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为什么雪铁龙C6补贴9万?网友:21万的C6老气横秋,12万C6成熟稳重

2023-03-08 18:42: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的汽车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一波接着一波的降价风席卷而来,在这众多降价风当中,想必刮的最为猛烈的非“东风”莫属了。

没错,在东风系品牌车型当中,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等依托在湖北地区可享受厂家和政府的双补贴,补贴后的价格直接把其他同级别车型按在地上疯狂摩擦。其中作为此次降价最大的爆款那还是东风雪铁龙的C6,原官方指导价在21.68-27.59万元的C6在此次双补贴之后更是给到了9万元的降幅!

降价9万元的幅度,直接使雪铁龙C6的售价直接来到了12.68万元,这是什么概念?真正做到了将B级车的价格砍到了A级车价格了。消息一出,各大视频平台直接刷屏,甚至有网友仅仅在5分钟的时间,直接选择提车回家。确实应了各大网友们的一句话“21万的C6老气横秋,12万C6成熟稳重”一时间当地4s店瞬间热闹非凡。

为什么降价后的雪铁龙C6如此受欢迎?排除价格外,其产品自身水平也是非常的高,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雪铁龙C6整体表现。

作为雪铁龙的旗舰车型,该车型长度尺寸4980mm,车身宽度1858mm,轴距更是长达2.9米,空间表现非常出彩,后排座椅空间表现非常宽敞,想在后边翘起来腿还是问题不大的。

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车头前脸还是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双层镀铬前格栅与车标融为一体和前大灯形成一个完整的组合,在视觉效果上营造了非常成熟且精致的效果。两侧矩阵式灯光布局非常精致,同时远近光都为LED光源,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

车身侧面设计非常简洁且大气,车身线条修长,在视觉上起到了拉伸车长的效果,车窗周围使用镀铬装饰条点缀装饰。轮圈为五辐设计,轮胎规格为225/55 R17,整体侧面看去,显得非常精致。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较为饱满,搭配造型别致且极具辨识度的尾灯,一条较宽的镀铬亮条横穿车尾,底部采用大面积黑色包裹以及不锈钢装饰的单边双出的排气管。

在内饰方面,雪铁龙C6的整体内饰十分精致且细节满满,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以及非常具有特色的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同时雪铁龙C6在中控屏幕下方操控区设计了很多的实体按键,方便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舱内座椅堪称是法系里的大沙发,门板内侧和台面上经常接触到的部位也都有精致的印花软包皮革面料。总的来说科技感方面雪铁龙C6或许有些跟不上当下流行的趋势,但是其做工,材料等都是极具质感的。

在动力方面,雪铁龙C6采用经典且非常成熟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可靠性足够高的爱信8at,在法系旗下调校早已相当精准。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经过调教其悬架质感在合资品牌领域里也是非常出彩的。

最后关于此次雪铁龙C6的降价,显而易见这个决定是正确的,面对当前汽车市场如此大的竞争力,新能源汽车也在崛起当中,东风雪铁龙自身已经处于非常危险的地步,采取大降价的这一做法,看似让出了利润,但实际上确是东风雪铁龙在这次降价热潮中,再次回到了消费者的视线当中,也希望东风雪铁龙能够抓住这个机会,再次焕发新的活力。

当然此次降价仅针对湖北地区,而且是限时销售,如果有想法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时间了,毕竟此次降价幅度确实惊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