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雪铁龙c6共创版为什么降价?部分车型享受9万元的补贴

2023-03-08 18:33: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就这两天,神龙汽车发布通告,官方指导价为21.19万元的雪铁龙C6共创版车型,可以享受到9万元的补贴,该笔补贴由东风雪铁龙厂家和湖北省政府各承担4.5万元。

换句话说,21.19万元官方指导价的雪铁龙C6共创版,裸车价只需12.19万元。再加上保险、购置税以及上牌的费用,落地价也只有14万多一些。

要知道雪铁龙C6是一款B级车,它的对手是与之同级别的迈腾、凯美瑞,如今只需要12万的价格,就能入手一台,却是比不少国产紧凑型轿车卖的还要便宜。难怪有不少网友表示“21万的C6满是缺点,12万的C6全是优点”。

不少人可能会疑惑,为什么C6突然降价,而且是大幅度的降价呢?

这些年,法系车在国内市场一直是不景气的,东风雷诺退出中国市场,DS品牌卖给宝能,作为仅剩下在中国市场上的雪铁龙和标致成了法国人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最后颜面。但就是这样的面子担当,似乎也要“担当”不起来了。我们来看看雪铁龙、标致所属的神龙公司销量情况:2022年神龙汽车销量12.7万辆,远不及其最辉煌时的2015年71万辆的销量成绩。今年1月,神龙汽车销量销量大幅下滑,仅为5265辆,同比下滑59.5%;而且年度12.7万的销量,仅仅是一些自主品牌的单月销量成绩。这样的销量表现,让神龙公司着急了,毕竟谁都不想成为下一个广汽菲克。

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使得神龙公司旗下车型开始降价,更有雪铁龙C6降价9万的操作。但是想入手的朋友们需要注意一下,降价9万仅局限在湖北。湖北省以外的想要享受这个降价幅度,就必须得上湖北的牌照,而且补贴的金额,也是需要先支付然后再返还的。话说回来,花12万入手一台合资B级车,确实挺香。

在这之后,其他汽车厂商会不会跟进操作,引发燃油车市场新一轮的“降价潮”。大家可以观望一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