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雪铁龙C6为什么大降9万元?补贴后最低12.19万起

2023-03-07 18:53: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车企的产品降价或者涨价都是处于成本和销售策略来制定,尤其是进入新能源时代后,价格的波动比比皆是,一方面传统燃油车受到新能源的冲击,销量下滑明显,另一方面,很多原本竞争力不强的车企,想要保住仅存的销量或市场规模不得不以降价。就在近期,东风系就开始了降价,其中包括雪铁龙、本田等品牌。而在这其中,我们发现东风雪铁龙C6这个中级车居然最高综合补贴达到了9万元,综合补贴后可到12.19万起,那么这款车怎么样呢?我们今天来回顾一下。

本文围绕雪铁龙C6 2022款 400THP 共创版来介绍。雪铁龙C6是一个合资中型车,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0x1858x1475mm,轴距为2900mm。从正面看来,前脸比较大气,前格栅和前大灯形成一个完整的组合,融合雪铁龙的logo,显得比较的精致。远近光都为LED光源,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等。

车身线条修长,看上去比较大气,车窗周围还有亮条点缀。轮圈为五辐设计,轮胎规格为225/55 R17。外后视镜拥有加热、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的功能。尾部比较的饱满,尾灯造型别致,由一个较宽的镀铬亮条横穿,底部有大面积黑色包裹,排气管为单边双出的形式。

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8T+8AT的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为300N·m,需要加92号的汽油。最高车速可达235km/h,WLTC综合油耗6.99L/100km。目前,很多合资中型车采用2.0T的动力或如迈腾1.4T+2.0T的高低配组合,雅阁1.5T+2.0L混动组合,1.8T的动力的确比不常见。

内饰方面,雪铁龙C6中控比较的规整,整体为对称式的风格,具有较强的家族式风格。尤其是方向盘的设计,也比较有特色。在操控区还保留很多按键功能,比较的实用。整个内饰为深色的色调,显得比较沉稳。

雪铁龙C6 2022款 400THP 共创版座椅为仿皮的材质,中高配采用了真皮材质。在配置上,座椅拥有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功能,前排有加热功能和主驾驶按摩功能。顶配车型第二排也拥有加热、通风等配置。

除此之外,其还有8英寸中控屏,配有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CarLife等功能。空调方面,拥有自动双区空调,顶配和次顶配还有四区空调配置。安全配置方面,还拥有疲劳驾驶提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等,辅助驾驶方面还有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等功能。

据了解,雪铁龙C6本次优惠根据配置不同可能政企综合补贴优惠在4万、4.4万、4.6万、9万不等,购买、上牌都有地域限制要求,购置税的计算也有一定规则,但这也挡不住它的性价比。面对雪铁龙C6的大招,在中级车中的竞品,如君越(厂商指导价21.98-28.98万)、雅阁(厂商指导价16.98-25.98万)、迈腾(厂商指导价18.69-25.39万)会怎么做呢?雪铁龙C6入门级车型综合优惠后到12万,对紧凑级轿车比如宝来、朗逸、卡罗拉等是否会有影响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