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网红“小小如”叫什么名字?小小如走红毯被扔鸡蛋泼冷水

2023-03-03 12:53: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小小如原名叫张曼如。网红小小如真实身份是化妆品公司的董事长了,美迪智品牌的创始人之一。在现实中,她并不是那种可怜兮兮艰苦生活的小女孩,而是一个收入不菲,线上直播做网红,线下开公司开服装店的人。

当众被扔鸡蛋泼冷水,网红小小如怎么也不会想到参加红毯走秀会遭受如此待遇,真是看一次虐心一次,作为98年励志女神,13岁辍学外出打拼,16岁开始创业,18岁开公司当老板,24岁身价78亿,白手起家逆袭品牌董事长,坐拥四套房产两辆豪车的小小如怎么就成了人人喊打的大骗子?

但事实上被泼水还有一个后续,明明是在卖货,让粉丝们看气垫的防水程度。而且也有知情人曝光真相,小小如团队很强大,洗脑技术也是一流,所看到的不过是演的戏罢了,只是在博取大众眼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