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自己造自己 数量将超过人类

2023-03-02 13:02: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地时间3月1日,在特斯拉投资者大会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汽车是放在轮子上的机器人,在现实世界的AI方面没有人,也没有公司能接近特斯拉的水平。

马斯克提到,“我们也非常擅长制造,擎天柱(Optimus)是我们之前已有技术整合在一起,就能直接制造出来的,无论是电器电子架构还是电池包、电动马达等等,用于汽车的部件和技术,都可以直接使用。当然还有一部分,表明看起来是目前我们没有直接拥有的。”

他表示,现实世界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值得畅想,在未来我们将看到人形机器人的更多作用。他认为,人类和人形机器人的比例将不止是1:1,人形机器人可能超过人类数量。

特斯拉展示了关于人形机器人擎天柱的视频。与去年视频相比,这个视频中的机器人似乎更加灵活,能够行走。马斯克承认此前在AI日上发布的擎天柱并不好用,但接下来情况会有所改善。

此外,不同于以往仅有一个人形机器人现身,本次视频中展示了多个人形机器人工作过程。

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总监Ashok Elluswamy上台讨论全自动驾驶。他指出,自动驾驶实际上是可持续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也重申了马斯克在“秘密宏图”第二篇章中的观点,即其他通勤者可以使用未使用的汽车,汽车不应该被闲置,而自动驾驶将推动这一过程。

特斯拉方面强调,特斯拉人工智能系统的开发方法与以前大不相同,这使公司能够使用人工智能等解决复杂的规划问题。他还指出,人工贴标是不够的,因此特斯拉正在采用自动贴标系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