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女生带50斤砂糖橘返校结果全丢了 整整装了一个行李箱

2023-02-22 12:29: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月20日,贵州遵义,女生返校带了50斤砂糖橘,想让同学尝鲜,结果全部丢失,调监控视频调了三个小时都没找到,引发网友关注。

当事人龙同学表示,自己假期很喜欢录视频,家乡又种了很多橘子,发朋友圈的时候就有很多同学回复,说开学了带点来尝尝,所以自己开学就带了一些。

从视频可以看到,龙同学带的50斤砂糖橘,整整装了一个行李箱,而她自己也不怕辛苦,拎着一行李箱砂糖橘从家里赶往学校,带给同学们品尝。

龙同学介绍称,自己老家到学校大概400公里,自己在2月19日下午6点多将砂糖橘放在一栋教学楼二楼进口的门后的角落里,因为太重了自己也不可能拎前拎后,想着上课了发给同学们吃,结果20号早上需要的时候就不见了。

龙同学联系学校,调监控调了三个小时都没找到,因为是监控死角所以没录到,龙同学表示太离谱了。

对于龙同学的经历,网友纷纷表示心疼,“从老家拎过来的,礼轻情意重”,“自己用品都只背了一个书包”,“这比丢钱还难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