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新人凌晨领证获赠限量版婚书:给新人赠送一本古典式婚书

2023-02-14 19:08: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每年的2月14情人节、七夕、5月20日,都有很多新人扎堆登记结婚,为了给自己留下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今天是2月14日,自然也少不了排队领证的新人。

为了给新人们呈现更有意义的纪念,长沙民还专门给每一对新人准备了特殊的礼物。

据报道,长沙天心区婚姻登记处今天富有创意地给新人赠送了一本古典式婚书,不少情侣早早起来就有新人来排队婚姻登记了,排第一的新人开心的说整晚就没有睡着,太激动了。

值得一提的是,长沙的婚姻登记处近两年已经成了“网红”,每次在这种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都会专门安排一场特殊的仪式,并且送上不一样的婚书作为纪念。

在去年20222022被称为“最有爱的日子”里,给新人送上了会散发香味的婚书,可以装裱起来,会一直有香味存留,寓意永恒不变的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