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子家中大巨蛋磕开 竟是一枚蛋中蛋!

2023-02-13 19:08: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辽宁一女子晒出自己家中一枚橙子般大小的鸡蛋!在一众亲朋好友的围观下,“大巨蛋”被现场磕开,没想到,竟是一枚蛋中蛋!网友:那有没有蛋中蛋中蛋?

据了解,蛋中蛋是指在一个鸡蛋里面还有一只小鸡蛋的现象。如今最为接近的一种理论是该现象是由于母鸡将鸡蛋排出输卵管的正常肌肉蠕动出现功能异常而产生的。

蛋中蛋一般情况下比较罕见,要是出现了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母鸡的生理出现了紊乱所引起,有可能是里面的小鸡没有及时产出就被包裹所导致,另外不排除母鸡受到了惊吓、或者是其他强烈的刺激反应导致鸡蛋没有及时的产下来重新回到了输卵管内,从而在鸡蛋的外壳又形成一层蛋壳叫做蛋中蛋。如果在日常生活中遇见了这种鸡蛋,通常情况下不会影响使用,个人可以放心的食用,不会对人体的身体健康产生影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