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嘎子”谢孟伟称1999元手机系官方授权:不同地方价格不同

2023-02-13 19:04: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昨日晚间,针对“商家称嘎子直播间1999元手机1880就能买到”的消息,“嘎子”谢孟伟回应称: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卖的产品都是保真的,而且每项产品都有官方的授权才能在直播间中售卖,是绝对的正品。而关于网友们质疑的价格问题,谢孟伟也是表示不同的商超因为存在做活动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导致有不同的价格出现,就好比一瓶酱油,在不同的地方卖的价格都是不同的。

此前据报道,有网友称,“嘎子”谢孟伟前几日在直播间卖飞利浦s706手机,直播中,“嘎子”谢孟伟表示,原价8999的飞利浦手机,被公司市场总监搞错了价格,1999元卖给直播间的粉丝了,直接亏损上亿。但有网友指出,该款手机原本价格就不到1999元。12日,在“嘎子”所提平台搜索,并未找到该款手机,在另一平台找到该款手机,商家表示该款手机1880元就能卖。

据悉,这款手机是飞利浦S706,6.8寸水滴屏,联发科MT6769处理器,60Hz刷新率,前置800w,后置1600w主摄+1200w广角+30W感光三摄,人脸和指纹识别,5000mAh+10W快充组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