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新款东风标致5008正式上市 全系搭载1.8T+8AT

2023-02-13 12:38: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新款东风标致500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搭载1.8T动力的车型,取消了搭载1.6T 动力的车型,并有5座和7座车型可选,指导价17.87万—23.37万元。新车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品牌标识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那么,新款东风标致5008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外观方面

新款东风标致500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除了轴距之外,其他车身尺寸与紧凑型SUV相当。

前脸方面,新款东风标致5008采用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语言。倒梯形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镀铬装饰,并延伸到大灯底部,中间的Logo为最新的设计。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支持自动大灯功能,顶配车型2023款 400THP 旗舰荣耀版7座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大灯两侧仍设计了“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发现新款东风标致5008的侧面轮廓没有太多变化。A柱到D柱都采用了黑色材质装饰,让车顶形成了悬浮式效果。中间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拉长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底部侧裙和轮眉都采用了黑色防剐蹭材质装饰,有着浓浓的跨界车型风格。

车尾方面,新款东风标致5008的尾灯仍采用了“狮爪”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部分车型的灯罩还做了熏黑处理。底部包围采用了大面积的防剐蹭材质装饰,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设计,也体现出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

来到车内,可以发现新款东风标致5008的内饰设计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和科技风。上下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再加上中控区域采用了仿碳纤维纹路设计,具有不错的战斗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大屏的配备,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智能互联方面配备了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服务,手机互联映射(CarLife,Hicar),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

配置方面

新款东风标致5008的入门版车型2023款 400THP 真爱版5座在配置方面相对不那么丰富,仅配备了疲劳驾驶提醒,全车6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感应雨刷等功能。

相比之下,次低配车型2023款 400THP 挚爱版5座在配置方面则会丰富很多,在此基础上多出了主动安全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和透明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1级辅助驾驶,陡坡缓降,感应式电动尾门,Claudi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老板键等功能和配置。如果对七座车型不是那么刚需,选择这款车型还是比较不错的。

动力与底盘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标致5008全系搭载了1.8T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与部分售价相近的现款车型上搭载的1.6T 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动力上算是一种升级。

底盘方面,新款东风标致5008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

最后总结

总的来说,新款东风标致5008最大的变化就是全系标配了1.8T 涡轮增压发动机,再加上外观和内饰在细节方面的升级,整体产品力还是可圈可点的。不过,近年来东风标致的车型在国内一直都是“叫好不叫座”的存在。那么如果是你,同价位中你会选择新款东风标致5008吗?一起聊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