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哈弗H-DOG正式命名“哈弗二代大狗” 支持220V反向放电功能

2023-02-08 23:13: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23年2月8日,哈弗H-DOG正式公布命名——“哈弗二代大狗”,正式宣告“狗品类”向新能源化转型。

造型方面,哈弗二代大狗采用了全新的潮野力量美学,将硬派SUV的硬朗设计和城市SUV的时尚元素融为一体。

前脸棱角分明,轮眉搭配铆钉设计彰显力量感;延续自大狗的标志的圆灯则强调了这一车系的复古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央的哈弗英文LOGO也变为了蓝底新能源系列样式。

外部参数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尺寸上比现款大狗更大。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最小离地间隙200mm,具备一定越野能力。

内饰方面,哈弗二代大狗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中控台采用了尺寸更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航空电子排挡沿用下来。副驾驶前方设计有越野把手,方便副驾驶在颠簸路况时抓握。

智能化方面,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最新代咖啡智能座舱,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250ms智能语音唤醒速度,还能同时下达多重指令,车机屏幕可见即可说。

动力方面,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一套全新的1.5T+2挡DHT动力总成,系统总功率240kW,系统总扭矩530N·m,WLTC综合油耗仅为1.8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此外,新车还支持220V反向放电功能,放电功率最高3.3kW。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