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预计5月上市 悬浮式双联屏+8扬声器SONY音响

2023-02-08 12:34: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奇瑞艾瑞泽8是由奇瑞汽车推出的一款多功能紧凑级家轿,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了精致感、时尚感和实用性。它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更多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预计5月上市。

外观

艾瑞泽8运动版外观时尚大方,整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时尚流畅的线条给人以精致感、时尚感。前脸采用了前格栅采用纺锤型设计,采用了银色格栅,并且特别加入了艾瑞泽8的LOGO,让车辆更具有个性,车身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溜背设计风格,凸显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

运动版内饰给人一种豪华强烈运动感,全体感座椅采用了高档的高级皮革,内饰细节更加精致,悬浮式双联屏让内饰整体质感更加高端大气,8扬声器SONY音响系统可以乘客在车内可以享受到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搭配高档材料,给人以舒适感。

动力

奇瑞艾瑞泽8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为390牛米,搭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有效地提高了变速的灵活性,使整车动力更加强劲,可以满足高速公路的高速行驶,在市区的行驶也能够发挥出比较好的性能。

安全

奇瑞艾瑞泽8拥有非常高的安全性,全车配备了多项安全系统,比如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后驻车辅助系统等,还配备了全新的高级碰撞护航系统,可以让车辆能够在不同地形环境下有效保护司机和乘客的安全。

总的来说,艾瑞泽8运动版是一款满足各种驾驶需求的轿车,它的动力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都是为了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