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奇瑞瑞虎3x PLUS实车曝光 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2023-02-08 12:27: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奇瑞瑞虎3x PLUS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融合不少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不过何时上市暂时还不得而知。作为参考,现款奇瑞瑞虎3x PLUS的指导价为4.99万-6.99万元。

结合实车图来看,全新奇瑞瑞虎3x PLUS在前脸部分采用无边框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结构使用银色金属元素点缀以增加精致感。此外,新车还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布局,位于上方的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有助于延展前脸的视觉宽度。

全新奇瑞瑞虎3x PLUS的侧面轮廓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不过新车在尾柱区域加入了拉花,同时侧裙、轮拱罩等细节也融入橙色装饰,增加了个性化气息和辨识度。至于车尾部分,全新奇瑞瑞虎3x PLUS不可免俗地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后包围则使用大面积的黑色装饰面板包裹,并配有镀铬排气尾管。

内饰方面,全新奇瑞瑞虎3x PLUS的中控台集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并使用带有纹理的银色饰板包覆,展现出精致感。此外,新车依旧配备D型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中控屏则与液晶仪表的边框对接,形成类似双联屏的视觉效果。

全新奇瑞瑞虎3x PLUS动力系统的具体信息目前还不清楚,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小型SUV,瑞虎3x PLUS目前在市场中的潜在竞争对手主要包括长安CS35 PLUS、睿蓝汽车X3 PRO等来自自主品牌的同级车型。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全新瑞虎3x PLUS针对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进行了较为明显的改动,时尚感有所提升,至于新车的功能配置以及动力系统是否存在亮点,小编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