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奇瑞瑞虎9官图正式发布 预计2023年上半年上市

2023-02-07 23:55: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一组奇瑞瑞虎9的官图正式发布。瑞虎9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车型,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拥有较强的科技氛围。据悉,新车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预计将会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在此前的谍照中,就发现,瑞虎9这个大家伙的侧面线条很熟悉,下压式车顶线条,悬浮式车顶设计,大倾角的D柱,都有种路虎星脉的既视感。不过看到前脸后就会发现,这和星脉绝对不是一路,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多边形的大嘴,显得很是霸气,不过咱也有一说一,也许看车身线条你不一定猜出这是奇瑞,但是看到前脸,你觉得能猜到这是奇瑞。

从外观上来看,奇瑞瑞虎9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它的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的镀铬设计,看起来十分时尚大气。两侧的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引擎盖还配备了隆起的筋线,下包围的造型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采用了类似“胡子”的造型,中间配备了梯形的进气格栅,增强了车子的运动气息。

奇瑞瑞虎9的定位为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它的车身造型也十分大气,车身采用了流畅修长的腰线设计,车窗线经过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设计,侧裙也加入了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上大尺寸的熏黑轮毂,层次感做得比较到位。它的尾部配备了细长的贯穿式尾灯,并且加入了熏黑的设计,下包围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显得十分时尚。

目前新车并未公布的内饰设计样式,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真的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车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和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三个“回”型的空调出风口,是不是和奔驰GLE差不多。另外,车内的用料也很上档次,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镀铬饰条、菱格的缝线工艺和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氛围。

空间方面,奇瑞瑞虎9的轴距为2820mm,这在同级里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座椅布局提供了5座和7座的选择,整体的空间表现还算充裕。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9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鲲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大概率会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它的动力表现还是比较充沛的。

总的来说,奇瑞瑞虎9作为奇瑞旗下的全新旗舰SUV,整体的表现并没让人失望,外观足够时尚大气,内饰的豪华感也打造得比较到位,动力表现也很充沛,真的很让人期待它的上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