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全新SUV星途瑶光开启预售 搭载CDC自适应电磁悬架系统

2023-02-03 18:55: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星途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其旗下车型相较于其他子品牌均有着更加出色优秀的设计、配置及机械素质。

近日,星途汽车官方正式开启了旗下全新SUV星途瑶光的预售,率先推出2款优享版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6.78万元和17.98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将使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还将搭载2.0T发动机以及同级罕见的CDC自适应电磁悬架系统。

外观方面,星途瑶光作为M3X火星架构2.0的首款车型,其在设计层面有着不小的革新,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其相较于星途旗下其他车型的外观都要更为现代新颖。

潮流的无边界式进气格栅由许多菱形元素构成,与LOGO形成贯穿式的LED大灯组以及竖直状的日行灯为车辆带来了不少横平竖直的设计元素,配之以车身同色的设计,整体视觉感受要更为大气宽阔。

从车身侧面上看,高腰线窄车窗的设计搭配流畅且略微下滑的线条还为其营造出了类似于轿跑SUV的视觉效果,车身轮廓要更加年轻耐看。

此外,星途瑶光还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小尺寸扰流板等时尚前沿设计,要更加契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内饰方面,星途瑶光同样拥有设计及配置出色的车舱。新车将配备由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组成的大尺寸双连屏,采用触控形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舒适度拉满的人体工程学座椅,配合质感出色的浅色系配置,整体观感不输众多同级别主流车型。

配置方面,星途瑶光部分车型还将搭载高通8155智能座舱芯片、后排隐私玻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副驾驶电动腿托/踏板(女王副驾)、副驾驶座椅按摩、自动大灯、电子手刹、自动空调、AR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景影像、50瓦手机充电、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独立新风系统和SONY 14扬声器等配置,在配置这一方面,自主品牌从来没让消费者失望过。

车身尺寸方面,瑶光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是一台名副其实的中型SUV车型,其相较于其他同级别同价位车型,在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表现上也有一定的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该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9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极速为205km/h,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为7.6L/100km,这套总成已经被奇瑞旗下众多车型所搭载,品控及性能都无须担心。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瑶光的高配车型还将搭载CDC自适应电磁悬架系统,这项配置往往在一些豪华品牌车型中才能看见,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较为罕见。

此外,星途官方也于近日正式宣布其旗下全系车型均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政策,相较于其他品牌也算是一个不错的优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