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新款长安CS95实车亮相 搭载2.0T发动机+8AT

2023-02-01 13:08: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从网上了解到一组关于长安CS95的消息,说起这款车型相信大家还是比较陌生的,这款车型属于长安家族中的旗舰车型,无论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空间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具体的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部分,从外观来看,这款车型的外观造型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是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首先是前脸部分,前脸造型看起来霸气十足,中网部分进行了调整,采用镀铬装饰件的设计,搭配贯穿式的LED灯带,看起来个性气息十足,包围两侧也加入了LED灯条,进一步的彰显它的档次感。

车尾部分,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贯穿式的尾灯,看起来辨识度极高,搭配长安的LOGO进一步的彰显它的身份,其次是包围部分,包围方面搭配双边四处的排气,同时还配备了银色的装饰板作为点缀,看起来档次感满满。

内饰部分,内饰方面采用的是双拼的设计,黑棕的搭配看起来档次感十足,并且在科技感方面也营造的非常到位,大尺寸的中控屏功能丰富,仪表盘采用的是全液晶的显示屏,彰显它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长安的蓝鲸技术也属于佼佼者的存在,整体来看,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