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2022年国产SUV保值率排名发布 哈弗H9保值率超过了70%

2023-01-31 12:09: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方面了解到,2022年国产SUV保值率排名正式发布!具体排名方面,哈弗H9实现了卫冕,保值率超过了70%,而红旗HS5、比亚迪唐、北京BJ40、长安CS75 PLUS、奇瑞瑞虎3x以及荣威RX5等车型,三年保值率也都达到了60%以上。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长安CS95、北京BJ80和红旗HS7等高品质国产SUV,其保值率反而不足60%,而吉利博越、吉利星越L、长安CS55 PLUS、奇瑞瑞虎8、长安欧尚X5以及传祺GS4等主流国产SUV均未能入榜。官宣:2022年国产SUV保值率排名发布,哈弗H9卫冕,CS75 PLUS上榜!

1、2022年最保值的五款国产小型SUV分别为:奇瑞瑞虎3x、长安CS35 PLUS、吉利远景X3、传祺GS3以及荣威RX3,五款车型的三年保值率都超过了60%,整体保值表现非常出色。奇瑞瑞虎3x夺得头名,保值率也非常接近70%,达到了一线合资小型SUV的水准。长安CS35 PLUS获得亚军,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长安CS35 PLUS的保值率也接近70%。吉利远景X3的保值率也超过了65%,而传祺GS3和荣威RX3的性价比也很高,而且价格比较亲民,所以在二手车市场也比较受青睐。

2、2022年最保值的五款国产紧凑型SUV分别为:北京BJ40、长安CS75 PLUS、领克01、荣威RX5和比亚迪宋Pro,它们的保值率也都超过了65%。令人比较意外的是,北京BJ40夺得了头名,它并不是主流车型,但凭借出色的“越野”特性,也收获了不少粉丝。长安CS75 PLUS获得亚军,还是比较令人认可的,毕竟它是国产SUV销量季军。领克01排名第三位,保值率达到了66.04%,荣威RX5和比亚迪宋Pro入榜前五,也是比较不错的。

4、2022年最保值的五款国产中大型SUV分别为:哈弗H9、荣威RX8、长安CS95、北京BJ80和红旗HS7,它们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哈弗H9夺得头名,保值率也超过了70%,所以哈弗H9也成为了最保值的国产SUV。而令人比较意外的是,长安CS95、北京BJ80和红旗HS7都是高品质国产SUV,其保值率反而不足60%。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