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外国网站发布2023全球最美女演员,迪丽热巴获得第一

2023-01-26 20:59: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外国网站发布2023全球最美女演员,迪丽热巴获得第一。

整个名单中,紧随其后的还有:艾玛·沃特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宋慧乔、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汉德·埃切尔(土耳其)、乌拉萨雅·斯帕邦德(泰国)、迪皮卡·帕度柯妮(印度)、凯瑟琳·兰福德和盖尔·加朵。

资料显示,迪丽热巴(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3年,迪丽热巴因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而出道 。2014年,主演奇幻剧《逆光之恋》。2015年,凭借爱情剧《克拉恋人》赢得高人气,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2016年,主演现代剧《麻辣变形计》;同年,主演都市爱情励志喜剧《漂亮的李慧珍》,还凭借喜剧片《傲娇与偏见》获得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7年,凭借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8年,迪丽热巴成为了金鹰电视艺术节的第七位“金鹰女神”,并获得了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两项殊荣。2020年,主演的玄幻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播出。

2021年3月,主演古装传奇剧《长歌行》。2022年,主演的古装玄幻剧《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相继播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