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曝光 搭载2.3T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

2023-01-20 11:41: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申报图曝光,并有望于2023年年底正式上市。

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的车身尺寸为5066/2004/1797mm,轴距达到3025mm,与现款基本一致。最大的亮点则在外观方面,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采用了更为耀眼的橙色涂装,并且对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如黑色的前进气格栅、黑色车标等。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气质,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身高度增加了19毫米,并换装了265/65 R18规格全地形轮胎,相比普通版会有着更好的通过能力和越野性能。(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23°和24°)拖车钩的加入,也让整车在户外增添一定的实用和脱困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最大扭矩425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同时预计会搭载海外版车型上的Torsen差速器。

全新探险者Timberline的推出,不仅丰富了福特探险者的产品线,同时自带“原厂改装”也无疑将进一步增强全新福特探险者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