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决赛圈是什么梗?进入决赛是阳了吗?

2023-01-04 12:39: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YQ的防控政策调整了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被感染了。于是,网络上就掀起了一场“挺进决赛圈”的比拼。

因为,身边的亲人,朋友都在和病毒做抗争的时候,被病毒给打倒了,而你自己依然还没有中招,就像打pk一样,一直在跟病毒抗争着,一路杀到决赛圈。

对于能挺进决赛圈的人,我是真心佩服,我觉得这些人实在太牛逼了。毕竟,身边的人都倒下了,就他还坚挺着,你说牛不牛?

或许,能挺进决赛圈的人,我觉得他们的社交圈子要么小,接触的人少,要么就是个人防护绝对到位,要不然就是身体天赋异禀,已经到了水火不侵的那种地步了。当然,这也就是开玩笑而已,毕竟世界上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人。

虽然,目前已经有很多城市达到了高峰,但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十分注意自己的防护,消毒什么的都做的很到位。所以,在目前来说,还是没有被感染到。

既然如此,那我就要恭喜你了,你已经进入到淘汰赛了,等春节过完后,还不阳的话,那就妥妥的进决赛了。

毕竟,中国人过春节,走亲访友是再所难免的。等进了亲戚家里,人家留你吃个饭啥的,你总得把口罩摘了,要不然人家就会说三道四。等你口罩一摘,那还防护个啥。所以,等过完春节,你还不阳的话,那就要恭喜你了,离冠亚军不远了。

好了,关于挺进决赛圈的梗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我在这里也衷心希望还没有阳的能坚持住,把自己的防护做好。因为,阳了之后是真的很难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