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江西五十铃新款瑞迈曝光 售价8.38万-16.98万元

2022-12-27 12:46: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江西五十铃新款瑞迈实车图曝光。与目前在售车型相比,新款瑞迈主要在前脸造型上有所调整,动力系统搭载2.5T柴油发动机。在售2022款瑞迈提供2.4T汽油发动机和2.8T柴油发动机,官方指导价区间在8.38万-16.98万元。

与2022款瑞迈相比,本次曝光的新款瑞迈针对前脸设计有所调整。其中,新车前格栅进气口从三层修改为两层,前格栅镀铬饰条样式也有所改变,并且前保险杠两侧的灯组造型同步调整。

与2022款瑞迈一致,新款瑞迈继续提供3095毫米和3380毫米两种轴距,额定载重质量均为485公斤。同时,新款瑞迈搭载型号为JE4D25Q6BL的2.5T柴油发动机,申报功率为105千瓦,相比2019款瑞迈搭载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降低5千瓦。有消息称,2022款瑞迈搭载的2.8T柴油发动机或因排放问题将退出市场。此外,预计新款瑞迈将继续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

现款瑞迈在江西五十铃皮卡产品线中定位为入门级车型,不到9万元的起步价表明其潜在竞争对手指向长城风骏7、福田征服者系列、江淮T6等皮卡车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