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王七叶:你可以叫我王漂亮,也可以叫我女王

2022-12-13 19:14: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目前的自媒体生态环境,你的反差感越大,就会越吸引人。”

这句话出自抖音搞笑短视频达人“王七叶”。近期,凭借另类的“女撩男”连续剧和独具个性的表演风格 ,王七叶在短时间内成为了短视频赛道的一匹黑马。

目前,王七叶在抖音坐拥467万粉丝,全网粉丝超过1172万。其视频中的动作“王七叶式躲闪摇”还火到了海外,引起众多博主相继模仿。

“王七叶式躲闪摇”这个动作出自王七叶在7月5日发布的视频《一个自信女人如何乘风破浪拯救爱情》,视频中,王七叶经过与多个人的斗智斗勇,最终闯关成功救下男主角。

王七叶告诉我们,这个动作并非刻意策划,他们一开始也没有想过会火。

不过,在“王七叶式躲闪摇 ”出圈和爆火之前,王七叶就已经凭借凭借女撩男的搞笑连续剧、个性鲜明的“女海王”人设和让人忍俊不禁的表演,积累了几百万粉丝,成为短视频赛道的一匹黑马。

“追我的男人已经排到了宇宙尽头。”这是王七叶抖音账号的简介。在王七叶的视频里,她是一个撩遍各种类型帅哥的“女海王”,对待自己喜欢的人主动、勇敢,甚至有些“臭不要脸”。

2022年4月,王七叶发布了第一条视频《一个成功女人的爱情体验卡是怎么来的》。视频中,王七叶穿着优雅的裙子,戴着墨镜,但是却对大街上遇见的“心动男嘉宾”一顿油腻情话疯狂输出,甚至“逼迫”对方和自己约会。一顿操作猛如虎,吓得男主角“落荒而逃”。

王七叶的强势和社牛,引得评论区网友直呼“从来没有想过,油腻可以用来形容一个漂亮的女人”“好喜欢这种有病的美女”。这条视频在抖音获得31.4万点赞。

在此后的视频中,王七叶相继创作出了《一个成功女人如何修炼爱情》、《一个成功女人是如何散发魅力的》等作品,内容都是围绕女主王七叶和各种不同类型男主的爱情故事。

王七叶与合拍对象之一的男主陈太乐组成的“CP”,也受到许多网友的喜爱。截至目前,王七叶共发布了53个作品,获赞3100万,最高的一条作品点赞量228万。

不仅如此,王七叶的搞笑语录也让网友十分上头:

我喜欢你,就像你妈打你,不讲道理;

乐观点,你不必抱怨,你可以抱我;

我爸开法拉利,我妈开保时捷,而我开玩笑......

除了经典语录,吊系烟嗓、弹舌、尥蹶子也是“王七叶”的标志性特点。而在人物性格上,除了优雅、油腻之外,王七叶这一人物也十分接地气:用红酒杯吃泡面,马桶刷梳刘海,腊鱼酱涂口红......

正是由于这样看似矛盾、实则反差极大,明明是高颜值女神却像个“女神经”,再加上极具戏剧性的表演,多种元素结合,让人疯狂上头。

如今,王七叶在抖音收获了465万粉丝,在微博、快手、B站、小红书粉丝量分别为298万、248万、94万,67万,全网粉丝超1172万。

在成为一名专职的短视频达人之前,王七叶是一名舞蹈演员。她从小开始学习舞蹈,在成都读了5年的舞蹈专业,大学毕业之后通过校招,选择来到深圳打拼。

最初,作为美妆博主的王七叶选择了抖音平台。她在美妆领域进行了各种尝试,包括美妆教程、人物仿妆、卡点变装等,但却一直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这让她和团队十分苦恼。这些视频内容,如今在王七叶的抖音小号“王七叶Mini”中依然可以看见,其中最高的一则视频也只有1.9万点赞量。

在抖音尝试了一年左右,王七叶把目光投向了小红书,她开通了账号“七叶酱”。在内容上,依然是以各种美妆教程、发型教程为主。但大部分作品点赞量只有几百到上千,最高的点赞量为5.8万。

相对于抖音的“毫无波澜”,王七叶在小红书的创作虽然有了一定的起色,但这也远远没有达到她预期中的效果。于是,王七叶做了一个决定,选择继续回到抖音,而且转换了赛道:从美妆到搞笑剧情。

在王七叶的视频中,她的肢体动作是一大亮点。无论是夸张豪迈的走姿、猝不及防的倒立、还是每个视频最后的“舞蹈SOLO”,都很好地展现了王七叶的舞蹈功底,也成为了她的的特色之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