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阿凡达2》公布中文配音阵容,邓超、孙俪、黄轩、章子怡加盟

2022-12-08 13:44:14
字体:
来源:网易
供稿:网友
12月8日,《阿凡达:水之道》片方公布了中文配音阵容,邓超、孙俪、黄轩、章子怡加盟。该片由传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耗时13年倾力打造,将于12月16日在内地上映。

作为《阿凡达》系列的灵魂人物,杰克与奈蒂莉在续作中已经组建家庭,为人父母。他们将再一次承担起拯救潘多拉星球的重任和部族之间的纽带、对家人的爱是他们强大意志与勇气的来源。而这样的人物设置,无疑与邓超和孙俪夫妇的身份很契合。邓超孙俪将带着自己对于生活、子女和家庭的感悟,来演绎续作中的杰克与奈蒂莉。

除过往角色外,此次续作还将有新角色岛礁族首领特诺瓦里加入,其配音由青年实力演员黄轩担任。黄轩的声音充满磁性、台词抑扬顿挫,流露出的丰富情感也极具感染力。无论是从配音的细节还是感情的表达上,此次黄轩都将用声音的魅力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演绎,探索神秘的全新海域。

此外,影片中由凯特·温斯莱特所饰演的岛礁族女性首领角色罗娜尔,将由章子怡担当中文配音演员。同期公布的官宣大片将四位影星和他们“声”动演绎的角色一一匹配,一边是 《阿凡达:水之道》角色海报,一边则是四名中文配音演员的写真大片。

据悉,12月16日《阿凡达:水之道》将会以 Cinity 3D,IMAX 3D,Dolby 3D,中国巨幕 3D 和普通 3D 全版本登陆内地各大院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