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2022世界杯:孙兴慜赛后痛哭!韩国队逆转晋级16强

2022-12-03 09:54: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3日凌晨,世界杯H组第三轮结束争夺。韩国压哨挤掉乌拉圭,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世界杯16强。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韩国补时凭借着黄喜灿的绝杀,2-1击败葡萄牙拿下比赛。乌拉圭2-0领先之后,迟迟不进球,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这样,两队同积4分,净胜球都是0,最后比拼进球数,韩国3轮总共4球,乌拉圭总共2球,高下可见,排名就此拉开。至于葡萄牙为何会输球,其实这场比赛的总基调注定他们确实踢不过韩国,在轮换主力的情况下。韩国都把这场当决赛踢了,三军用命势必拿下,才有逃出生天的机会。

赛后,送出绝杀助攻的孙兴慜倒地痛苦,接受采访时,孙兴慜终于释放了自己的情绪!他放声痛哭,直言这场比赛很艰难,一开始我很难拿到皮球。这次我对结果满意。作为队长,我做得还不够,队友们支持我,我为他们骄傲。另外,他讲到:2018年我尽力了,但是没有出线。这次很高兴晋级,我为队友们感到骄傲,我们实现了晋级目标,接下来我们会全力以赴,足球中没有人知道结果如何。

孙兴慜此前2轮比赛发挥不佳,遭到了球迷的一致怒喷,如今他强势为自己正名,用不遗余力的奔跑,为球队创造了进球。亚洲天王终于爆发,接下来的淘汰赛,

随着韩国晋级,本届世界杯16强将会出现3个亚洲代表队,分别是澳大利亚,以及完成逆袭的日本和韩国。稍显不利的是,1/8决赛,韩国对阵G1,不出意外那就是五星巴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