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沙特2-1逆转!阿根廷输球一小时后无人走出更衣室

2022-11-23 12:26: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22日下午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C组首轮,亚洲劲旅沙特阿拉伯以2-1逆转美洲冠军阿根廷队,终结了阿根廷队的36场不败纪录,爆出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一大冷门。赛后一小时,阿根廷队没有一个人走出更衣室,全队都沉浸在失利的痛苦之中。

本场比赛,作为本届世界杯第二大夺冠热门的阿根廷队,可以算是痛失好局。

在梅西开场10分钟就通过点球首开纪录之后,阿根廷队连续3个进球因为越位被吹掉,赛后,主教练斯卡洛尼表示“那些越位是毫米级别的”。但正是这些越位陷阱让阿根廷队原本的优势被逐步化解。

沙特队稳扎稳打,开始发动反击,在非常有限的两次进攻中打进2球,从而制造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头号冷门。

本场比赛,是阿根廷自从1990年世界杯以来第一次小组赛首战失利。沙特队世界排名第51位,这是阿根廷队自从2011年输给世界排名第71位的波兰之后,首次不敌50名之外的球队。

OPTA统计表明,这是自1930年世界杯决赛输给乌拉圭以来,阿根廷队首次在世界杯半场领先却最终输球。

据前方记者透露,在输掉世界杯首战之后,阿根廷队在更衣室里待了1个小时,没有一个人走出来,全队都陷入巨大痛苦中,毕竟球队已经3年多没输过球了,阿根廷上次输球还是2019年7月。他们最近36场比赛打进74球、仅失17球并完成22场零封,赢得了美洲杯和欧美杯冠军。

队长梅西接受采访时透露,“赛后的更衣室一片死寂...我知道这是一次非常沉重的打击,我们真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开始世界杯,并不容易,但是我希望人们信任我们。”

“我希望球迷相信我们。我知道失利沉重,但是我们要在剩余比赛中取得积分,目前需要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团结和坚强,现在我们必须成为扭转局势的人。”

随后梅西面对媒体接受了采访。梅西表示:“我们没有任何借口,球队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这个团队很强大,并且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很好,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振作起来。我们必须纠正做错的事情,努力向前迈进。我很好,只是被这场失利伤得很痛而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