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世界杯首战输球后梅西发声:不应该找任何借口,球队现在需要更团结

2022-11-22 22:59: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小组赛首秀本以为能收获一场大胜,没想到遭遇的却是一场逆转失利。输球的结果让阿根廷全队十分沮丧,赛后一小时都没有出更衣室。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梅西表示现在不应该找任何借口,球队现在需要更团结。

面对各路媒体的长枪短炮,梅西表示:“现在没有任何借口可言。我们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才行。我们是个强大的集体,但这场失利是长期以来都没有遇见的情况。这个结果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巨大的打击,我们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开始世界杯的。但一切事情都是有其原因,我们必须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必须赢,这取决于我们自己。”

阿根廷媒体《奥莱报》表示,阿根廷或许对于困难有所准备,但仍然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该媒体表示,梅西在本场比赛之前提醒过全队,应该要提防这个对手,但结果却是,大家没能做到这一点。毫无疑问,这个结果对阿根廷和梅西来说都巨大打击,对所有热爱足球的人来说也是打击。因为外界本希望这是一届属于梅西的完美世界杯,但显然现在的开局并不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