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家长回应孩子用千元帝王蟹比赛做饭:是为了培养独立性格

2022-11-02 13:19: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日,陕西西安一个小学生参加个学校里举办的厨艺比赛,结果家长给孩子准备的食材是价值超过千元的帝王蟹,还是中餐组的比赛,菜名是“ 太阳花帝王蟹蒸蛋”。

但是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说:只能说培养孩子的目地不纯。让孩子在学校里开始炫富了!

也有人认为每个人的条件不一样,你认为特别贵的东西,别人认为很便宜。

但是家长的回应说,帝王蟹价格不是特别贵,有活动时价格也就 1000 左右,家里从未娇生惯养孩子,让孩子做饭主要是为了培养独立性格。这就更引发了部分网友的不满。

有网友认为,虽然不贵,但是在学校里,尤其是小学里,真没必要这样做,本来孩子们就在一个环境里上学,还被家长和老师们故意分出来三六九等,这样看着挺让人痛心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