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宣萱回应王宝钏挖野菜:恋爱很甜但也希望女生们不要迷失自我

2022-10-26 12:37: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25日,知名演员宣萱发文回应了这段时间广大网友热议的王宝钏挖野菜这个梗,这也是继男主陈浩民之后,女主正式回应这个热梗,相较于陈浩民带着几分调侃意味,宣萱的回应则尽显高情商,不少网友表示,姐姐好暖。

宣萱发文称:很高興多年前的角色還能被大家記住,戀愛很甜但也希望女生們不要迷失自我,願每個善良的女生都有完美故事結局。有网友评论,王宝钏也来反恋爱脑了,也有网友调侃,从您的表情来看,对于挖野菜是感觉相当的不值。看得出来,大家对于宣萱的回应非常的开心,艺人与观众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

关于王宝钏挖野菜这个梗相信已没有必要过多的解释了,很多观众都已经知道,王宝钏与薛平贵的故事,最近,除了王宝钏和薛平贵的故事大火之外,也带火了一首名为《武家坡》的歌曲,有人说,这是为薛平贵洗白,也有网友表示,非常好听。

2012年,陈浩民与宣萱合作了这部名为《薛平贵与王宝钏》的作品,没有想到的是,12年后,这部作品会火爆全网,成为一部教科书式的作品,还是非常令人意外的。

其实,薛平贵和王宝钏的故事,算得上是民间网友的一次创作,也是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对于坚贞不渝爱情的一种向往,像这样的故事也有很多,像大家熟悉的七仙女与董永的故事,牛郎和织女的故事,都非常的动人,如今,这样的故事也有了新的解读,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不管怎样,还是期待未来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作品吧,也希望宣萱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经典的角色,祝福每一位女生都为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美好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