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 > 动物 > 正文

土狗被扔50公里外一星期后跑回家 回应:以后不会把狗弄丢了

2022-10-25 15:33: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很多人都很爱养宠物,不过在饲养之前,要仔细斟酌自己能否照顾好狗的一生,而不是养完就把它扔掉。一条土狗在50公里外被丢掉一周后,又跑回了家,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重庆10月22日,一名男子因家中嫌弃一只土狗,将其丢至50公里之外,没想到一星期后,这条狗竟然自己跑回家了。对方说,上次送了好几次,都是第二天才回来,这一次却是灰头土脸的,也不知道这条狗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男人说,以后不会把狗弄丢了,因为他认为这只狗是他最忠实的伙伴,会对他好。
养宠物要做好长期的心理准备,万一一时冲动把不喜欢它了,那就把它给扔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宠物的数量一旦增加,也会对周围的人造成麻烦。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理智的饲养自己的宠物。

而且,养一条狗可能给自己带来好运,狗子就是一种财运,如果有一条狗在家里,那就等于是给一家人带来了一笔横财,而且还会给主人带来好运。而且狗可能会去帮忙抓老鼠,也不会去吃其他的小动物,所以不会去杀人,这是主人仁慈的一种体验,也是一种功德。

说起丢去的狗狗为什么不去领养,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答案是:我也不知道!原因很简单:养的人太多了,而且领养后没有人来照顾(比如流浪狗)所以,你没办法再继续养下去了!

对此,有宠物专家解释说:“养狗需要花钱!”因为对于不想被流浪狗打扰到日常生活的主人来说,养一条狗无疑是最好一种寄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