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女子投简历后发现HR是室友 网友:苟富贵,勿相忘,考验室友真正关系的时候到了

2022-10-23 12:58: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四川成都一女子找工作时,向几家公司投递了简历,发现其中一家公司的HR竟然是自己的室友。当事人称当时她没反应过来,直到对面HR回复“是你吗?”她才恍然大悟。
 
  有网友表示“苟富贵,勿相忘,考验室友真正关系的时候到了。”

“告诉大家一个道理,一定要好好地把室友的关系维护好。”
 
  还有网友开玩笑地说“希望我的室友全是HR,把我招到公司也当HR。”
 
  但也有网友很冷静地说“那又怎样,只是心里安慰罢了,还得看自己的实力。”
 
  不得不说,这个冷静的网友道出了人间真相。
 
  再好的室友关系,如果自己没有点拿得出手的实力,即便在招聘的时候侥幸通过,后续的工作能不能持续做下去也不好说。
 
  好的关系可能会为你提供入职机会,但却决定不了你的去留。
 
  说到底,找工作遇到室友,如果关系好,可能招聘过程会比较放松不紧张,在这样愉悦的氛围中自己可能会超常发挥,开心入职。
 
  但如果关系不好,那结果就不太好说了。理性点的可能少一些个人情绪,感性一点的可立马就游戏结束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