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大学水果店碎碎念式标语走红:青桔子不好吃,为了配色才卖的

2022-10-18 23:27: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个小破桃,又脆又甜”“青桔子不好吃,为了配色才卖的,是酸的”……辽宁沈阳一高校水果店设计了很多碎碎念式标语,逗笑顾客。10月18日,该水果店老板的母亲告诉记者,她年龄大了,答不上学生的问题,儿子就写了这些标语,方便学生们看牌子购买。

该校大学生田同学(化姓)向记者介绍称,这家水果店位于他们学校的东区,一看标语就知道老板是一个幽默的人,这家水果店在学校也很受欢迎。

视频显示,水果店货架上写道:“木瓜5元一个,打皮7元一个。希望大家都买5元的,老板的父亲不爱打皮,懒!”网友评论称,这样实在又好笑的水果店,不多见了。

沈阳一网友最近也光顾了这家店,她表示,店内每一种水果都有标语,很吸引人,她挑选了一些有趣的拍摄了下来。这家店生意不错,水果也很实惠。

18日中午,记者辗转联系到该水果店老板的母亲,对方表示,这些标语都是她儿子做的,她岁数大了,对于学生选购时的提问,她答不上来,人多的时候,也忙不过来。儿子便将每种水果的口味、怎么挑选、有什么特色都写在牌子上。印象中,这些标语是2021年开始做的,每一种水果都有,很多都是儿子先试吃再写的,也是儿子多年的经验,可以帮助学生们了解水果,按需购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