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已支持给微信QQ好友转账 微信/QQ可以扫码领取

2022-10-16 14:13: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报道,经实测证实,支付宝已可以给微信好友转账了,但不是直接转账,而是输入金额后会生成一个二维码,然后微信 / QQ 可以扫码领取,超过 24 小时未领取会自动退回。单笔最多可转出 2000 元。

支付宝称这是一种新的转账方式,不要账号也能转账。使用流程包括:转入金额,提供指定用户领取等方式;分享给对方,微信/QQ/微博/钉钉等渠道;扫码领取,对方领取时系统自动通知。

据悉,其中,设置的领取等方式包括扫码领取、领取时对方需验证姓名首字、指定用户领取等。

不过,对此有网友表示,钱还是在支付宝上,那我还不如直接转到对方支付宝。

还有网友表示,自己试了一下,发现钱转了也还是在支付宝,还以为能直接转账到微信呢,和“我从你钱包拿出来钱给你”的意思差不多。

还有网友表示,这和发口令红包,然后粘贴到微信再打开支付宝领取没什么区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