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哄睡师包月套餐标价1.8万 盲盒套餐10元-20元/15分钟左右

2022-10-15 22:42: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社会工作种类的增加,也带来了不少新型职业,比如“哄睡师”。

10月15日,一条“哄睡师包月套餐标价1.8万”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今年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22中国国民健康睡眠白皮书》显示,44%的19-25岁年轻人熬夜至零点以后,是当之无愧的“熬夜冠军”,而这背后一大原因就是失眠,由此而催生了睡眠经济,其中最为典型的就是哄睡师。

据报道,在某店商品平台,提供“哄睡师”工作的店家多达20多家,其中有些店铺月销量在1万+。

而商家一般会提供两种服务,文字和语音,各包含盲盒、镇店、男女神等套餐,不同的时间有不同价格,例如,盲盒套餐一般在10元-20元/15分钟左右,而锦鲤套餐包月有的高达1万8千元左右。

在采访时,哄睡师表示,一般会采取唱歌、讲故事、读电台等方式帮助客户入眠,如果超过规定的时间10分钟之后,客户还未入睡,则需要续单。而想要成为哄睡师,还需要经过培训和审核。

其实不止是哄睡师,目前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助眠的商品,同时一些手机APP也应运而生,那么,你平时失眠吗,有是否需要助眠的物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