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上了一次课还想上”!高校毛概老师走红,气质清冷圈粉一众学生

2022-10-11 23:15: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上了一次课还想上”,高校毛概老师走红,气质清冷圈粉一众学生

年轻教师除了教学能力,也很注重外表,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工作时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颜值高的教师更容易受到认可。

一位高校毛概教师火了,课程讲得好也就算了,颜值也是教师队伍中的“天花板”,吸引了一众大学生前来听课,出勤率蹭蹭往上涨。

视频内容显示,这位女老师穿着简单的黑色衣服,一头黑长直秀发披散下来,打扮十分简练利落,举手抬足间不时露出微笑,气质不俗。

引发热议后,该老师讲课的学校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现身视频评论区留言认领。“是谁这么美丽?原来是我们学校教学老师。”“真的可漂亮。”

而且虽然说很多学生都是被老师的颜值吸引,慕名前来上课的,但是其实学生们上了这位老师的课之后纷纷被老师的专业能力吸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学生们自然也希望给自己上课的老师专业素养又好,长相又比较出众。而且随着年轻的大学生逐渐成为老师,也打破了很多人对老师的刻板印象。

老师并不都是古板严肃的,长相甜美也能称为老师,只要老师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课堂驾驭能力都比较出色,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