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靠谱!女子结婚不到半年,离婚主动退18.8万彩礼

2022-10-08 23:30: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靠谱!”女子离婚主动退回18万彩礼,连猪肉和随礼都退了,人品杠杠的!

10月8日,安徽亳州。一对夫妻结婚不到半年就离婚了,然后定了个日子,女方主动把18.8万悉数退回。

不仅如此,还有半边猪肉和各种成箱的随礼,一并退回,有种双方两清的感觉。

视频里,有个男子摸着一沓码得整整齐齐的毛票子,说“这是十万”“这是八万”“这是八千八”,合计18.8万。

闲聊中,还听到周围人哈哈笑的声音,看来是大家对此事都很满意,气氛才会如此轻松和谐。

有网友看了以后,说:像个人!这样的人值得珍惜!

还有网友说:这才是最大的尊严,不管什么情况,这么做的家庭值得别人的尊敬。

有句话说好聚好散,这对夫妻完全做到了这一点,尤其是女方,值得称赞!

第一,不管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问题,但是发现彼此不合适以后,能够从容对待,及时止损,是对彼此负责。

第二,女方也是大气的人,哪怕离婚,也不愿意贪图男方一点点财物,可见她对物质没有太看重,不像有的情侣一旦分手,就各种撕破脸皮,争抢财物,甚至互黑彼此,把曾经的感情撕个稀巴烂。

第三,更深一层来说,女方应该也是对这份感情失望透顶了,离婚以后不想再和男方有任何瓜葛,索性悉数退还所有彩礼,甚至连一块肉一瓶啤酒都不放过,就是告诉别人:我不会占你任何便宜。可见女方的胸怀,不是一般的大。

我觉得和平处理离婚的事是一种明智的选择,既给对方留后路,也给自己留个好名声。现在双方都年轻,来日方长,以后总会遇到更适合自己的人。

不如早点一别两宽,各生欢喜,静待佳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