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气愤!广东一名女子花6000元买实木沙发竟然是水泥做的

2022-10-07 23:10: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开门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诚信,一个企业如果连最起码的诚信都没了,那也就失去了生存的根本,可生活中,偏偏有一些企业转做一锤子买卖,也就是俗称的“割韭菜”,能坑一个是一个,但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坏事做多了终有一天会自食恶果的。近日,广东就上演了这样的一幕。

据媒体爆料称:近日,广东一名女子花了6000多元买了一套实木沙发,用了一段时间后,因为不小心剐蹭掉了沙发表面上的油漆,让她没想到的是,其他部分的油漆也开始相继掉落,而在油漆的下面,并不是实木,而是水泥,这让女子十分气愤,原来自己花了6000元买的实木家具竟然是水泥做的。事情曝光之后,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在评论区中,很多网友也分享了自己被坑的遭遇,其中也有一些网友对此事并不意外,认为店方卖假货也很委屈,毕竟6000块钱就想买实木沙发,那确实让人很为难,店家如果不作假显然很难达到这样低的价格。就像一位网友评论的那样:“6000元怎么可能有实木的沙发?想想都知道是假货了”。

买东西,谁都喜欢质量又好价格又便宜的,这无可厚非,作为店家,一定要做到货真价实,不能因为价格低就卖假货,这种坑人的卖货方式总有一天会惹祸上身。最后,不知大家对此作何感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