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过了20岁就不要穿得那么幼稚”是什么意思?该成熟的时候就要成熟

2022-10-05 23:34: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别再穿得像小孩是什么梗,这几天在抖音中可谓是得到了疯传英雄本色行政夹克等相关的内容,深受广大网友们所喜欢的,不过还是有不小的网友对于该梗都还不是很清楚的!

【出处含义】

1、该梗出自于最近网上所流传的男人过了20岁就别穿的像小孩子挑战。
2、且先不说如今网友们的穿搭帅不帅反正在气质方面还是狠狠的拿捏住了。
3、虽然说男人过了20岁穿的成熟点没啥什么大毛病但商家所推广的行政外套衫... ...
4、就这么往自己身上一整小编估计啊十里八村的老乡都得来找你吧。

#该成熟的时候就要成熟#男人过了二十岁别穿的像个小孩子是什么梗? 最近这个#过了二十岁就别穿的像个小孩#突然爆火,爆火肯定是引发了全网网友共鸣[给力]起因是一个20岁小伙穿的成熟,评论区网友更是一绝,“跟我爸的穿的一样”,“穿上它去相亲被丈母娘相中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