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男人过了二十岁,就别再穿的像个小孩子了”是什么梗?

2022-10-05 23:29: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抖音的“男人过了20岁就不要穿得那么幼稚”火了,惹得网友竞相模仿,一时刷屏网络,赚足眼球。首先是画面的落差感强,给人意想不到的反转。一个稚气未脱,还洋气十足的年轻范斯,突然画风一转穿上格格不入的成熟装,穿街走巷飞入人群,居然毫无违和感。  

其次是音乐、服装年代感强,配以70、80年代的歌曲,一下子让人回想起那个物资贫乏却精神足乐的年代,一连串的美好回忆涌入脑海,打出一波回忆杀,让人无可招架。

网友评价

最近#男人过了二十岁就别穿得像个小孩#突然爆火,爆火肯定是引发了全网网友共鸣,起因是一个20岁小伙穿得成熟,评论区网友更是一绝,“跟我爸的穿的一样”,“穿上它去相亲被丈母娘相中了”“瞬间就是无语形容了的土啊哈哈哈哈哈哈”“腰上还要挂一把钥匙,才是精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