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年轻人去冷门县城五星级酒店度假:这里美景如画,也没有人声嘈杂

2022-10-04 14:36: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国庆假期,景区如果都是像这样——上又上不去,下又下不来,甚至有人喊着要尿裤子的情况,下次还会有人凑热闹嘛。

“半个小时没爬一米,有些人急着上厕所,没办法!”

若干年前,在国庆时,我带着一家老人排队4小时张家界乘天梯,登顶之后,再也没有在国庆去过大众化的景区。

一般选择如汕尾,武冈,汉中,汨罗等这些小众的,二三线,甚至18线之外的县城走一走。

这里美景如画,也没有人声嘈杂,更没有晃动的——脑袋。

当地的五星级酒店更是入住率不足30%,价格便宜,根本不需要像北京郊区民宿那样,一晚三四千元。一般人消费不起。

不过我们还是选了五星级酒店周边的快捷酒店,那里更便宜,更接地气,周围都是小吃:牛头宴,辣子鸡,仙泉苗鱼。

海边走一走,虽然没有深圳小梅沙细细的沙子,但夕阳的景色一样美丽。

看看皮影,逛逛博物馆,不用排队,也没有导游催,慢慢看。

喝上一壶茶,喝完,说走就走,回长沙,听说那里天气已经降温了。

这一趟,七天估计省了1万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