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租客退房留下2猫1狗1鸡 房东往阳台上一看傻眼了!

2022-10-01 18:26: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福建福州。发生了一件奇葩事,一租客退房之后走了,房东收房时,发现屋子里有两只猫一只狗,突然听到阳台有动静,房东往阳台上一看傻眼了。

原来,这名租客退房走了之后,房东去看房子时,发现屋子里有两只猫一只狗,突然听到阳台上还有动静,房东仔细一看,才发现阳台上还有一只鸡。

这个狗子当着房东的面尿了一地,床上还有一泡尿,家中脏乱不堪,租客也联系不上了。

房东一看无奈,后来花了一千块搞卫生,这只鸡做了鸡公煲,狗子自己养着看家。

看到这一幕真的不可思议,看得出来这个租客很喜欢养宠物,但是你搬走了,为什么把宠物留下呢?真的是奇葩。

房东还是挣了,一鸡百来块钱,一条千来块钱,一只波斯猫也上千快呢。关键的是还有押金。总算有点小收获。

租房子还想开动物园,既然喜欢养,就要好好的养,把这房子当成自己的房子一样来住。搬走了,也要把宠物带走。

这样的租客应该曝光,避免祸害下一家。

可怜的无辜的鸡被房东做成了鸡汤,狗狗被留下来看家了。

黑猫还是乌龙踏雪,漂亮,那么两只猫房东怎么处理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