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山姆会员店被曝出售“山寨Dior”玩具 回应:已第一时间下架,停止销售

2022-09-30 11:18: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山姆会员店被曝出售“山寨Dior”玩具。9月29日,山姆相关人士在接受红星资本局采访时表示,已第一时间下架相关产品,停止销售。

疑出现“山寨Dior”玩具

山姆回应:已下架


据报道,山姆会员商店上架了一款标注为“Dior”联名的儿童玩具,售价399元。产品标签中标注着“Dior珠宝设计师”“Dior授权 山姆限定首发”的字样。

据相关视频,这些玩具的包装盒上显示制造商为浙江简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记者致电包装盒上客服电话,询问是否是奢侈品品牌、普遍认知的真Dior授权,对方表示所有信息均在包装盒上,不知道真假Dior一说,随后挂断电话。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自己拿了Dior玩具方面的商标授权,授权自Dior潮玩所属公司为高德乐(法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德乐)。

山姆会员店回应,山姆已经在第一时间下架了该商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