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庞麦郎:我没有精神病,也没有精神分裂,我爸是乱说的

2022-09-29 23:27:25
字体:
来源:上游新闻
供稿:网友
“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似魔鬼的步伐” ……近日,有关歌手庞麦郎的话题再次上热搜,这次话题是“庞麦郎走出精神病院”。

庞麦郎,本名庞明涛,1984年1月出生于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 ,代表歌曲是《我的滑板鞋》。

有关庞麦郎患上精神病的消息,出自他的前经纪人白晓去年发布的一段视频:2021年3月12日,经纪人白晓在那段长达近7分半钟的视频里说庞麦郎患有精神分裂症。但庞麦郎一直予以否认。

在“庞麦郎走出精神病院”话题上了热搜后,9月29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了庞麦郎,了解到他做了大半年直播后,已经在长期没有收益的情况下从杭州回到陕西老家近两个月。

上游新闻:你是什么时候出院的?现在身体怎么样?

庞麦郎:就那次去了长安医院(2021年5月)住院后,就没有住院了。现在身体还好,还是有耳鸣,但是头不疼。

上游新闻:什么时候开始做直播的?

庞麦郎:去年最后一个月开始做,做了一个月直播,就过年了回老家了。过了年,正月十几吧,我又出去做直播。

上游新闻:做直播收益怎么样?

庞麦郎:去年有,挣了8000块。今年没有拿到钱,白忙活了。

上游新闻:你去哪个城市做的直播?

庞麦郎:我直播时都在杭州,在杭州基本上每天做直播,有时候两三天做一次。直播内容就是带货和唱歌,卖得应该还好,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挣到钱。

上游新闻:你现在和新团队合作怎么样?

庞麦郎:我们停止合作了,签了一年合约,收益是对半分,因为要生活要开销嘛。我问他把收益给我结了,看看有多少收益,但是他计算了一下,说没有收益。我觉得他不守信用,我们停止合作了。

上游新闻:那你现在在做什么?

庞麦郎:我七八月份就回老家了,在老家没做什么,剩的钱过生活是可以的。

上游新闻:之后有什么打算?

庞麦郎:自己开直播,再申请一个账号,自己做。目前还没有运作,以后再看有没有团队和签公司。
上游新闻:对于外界盛传你有精神分裂,包括你父亲也这么说,你怎么看?

庞麦郎:我没有精神病,也没有精神分裂,我爸是乱说的,哪有精神分裂。精神分裂的人脑袋都坏了,我都是正常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