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何泓姗为了买皮肤才去拍戏?何泓姗玩王者荣耀:我鲁班,丝毫不慌,正面对钢

2022-09-29 18:22: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众所周知,一个人一旦爱上了打游戏,就很容易花钱去买皮肤。不打游戏的人也许无法理解,但是只有会打游戏的才明白那种对皮肤的渴望。

在何泓姗的某社交短视频账号中,她会给大家分享一些生活的日常,以及一些打王者荣耀的视频。其中,她自己最喜欢用的英雄就鲁班。她是这样介绍自己的:

“我鲁班,丝毫不慌,正面对钢。”

可以说,何泓姗也真的是很一位王者荣耀超级爱好玩家呀。

不过,娱乐圈也有着很多明星都会打王者荣耀,像杨幂,杨颖,胡夏,郭敬明,王俊凯,黄子韬,魏大勋等等人。

而何泓姗就比较特别了,她是一位为了买王者荣耀游戏皮肤才去拍戏的女演员。

因为对鲁班的热爱,何泓姗就总想要给他买一些好看的皮肤。她对游戏的热爱,让人不禁对她产生疑问,曾经就有人对她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你难道是因为买不起游戏皮肤才去拍戏的吗?”

而何泓姗则是回答说道:

“自信点,把难道去掉。”

何泓姗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在说自己就是为了买王者荣耀游戏皮肤才去拍戏。之前何泓姗接拍《如懿传》的时候,就曾开玩笑的说道:

“我就是为了买皮肤才去《如懿传》剧组的”。

何泓姗在娱乐圈一直不温不火,难道都是因为忙着打游戏了?

不过,能够像何泓姗这样活得自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来也是很多人向往的一种生活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