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李玟现场发飙指责节目组“瞎的” 质疑比赛规则不公正

2022-09-28 17:51: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某音乐节目流露出一段导师李玟在现场发飙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当中李玟直接指责节目组“瞎的”,在现场大发怒火,质疑比赛规则不公正。

李玟在现场连续发出三句疑问,为什么73分的有第二次机会,而88.3分的没有第二次机会,整个演播厅似乎都回荡着李玟的声音,有学员站在她身旁默不作声。而从视频来看,也并没有工作人员站出来对此事进行一些说明回应。

而网友看到这条视频之后,也纷纷表达了对李玟此举的称赞,并表示李玟还是和大家脑海中一样一直都是这种耿直勇敢的性格,遇到什么不公正的事情都是直接说,从不瞻前顾后,颇有女王的气场。也有网友猜测节目组应该是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并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得到平等的对待。

其实像李玟这样艺人直接在节目现场怒斥节目不公的情况不在少数,早前金巧巧在参加某综艺节目之后,就在微博发文“没有人气等于没有镜头”,并连续打下三个问号和三个感叹号,疑似为遭受不公平对待的节目学员发声。

而在另外一档音乐竞技节目中,作为导师的薛之谦更是因为节目组的奇葩赛制在节目现场大发雷霆,连续质问节目组到底是什么情况,当场摔话筒准备罢录,连在场的主持人张大大也不知所措,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而在另外一档节目中,韩红作为导师,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VAVA被淘汰,质疑比赛的标准有问题,更是黑脸直接离场。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李玟以及该节目的节目组对此事做出回应。虽然这些年来很多节目都频繁有一些不恰当的操作,但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并不在现场,也无法得知事件的具体情况。虽然不知道详情,但李玟的这种发声对于学员来说真的非常暖心,CoCo姐真的是很善良的人。最后,期待李玟或者节目组那边对这件事有一个明确官方的回应,让我们不再乱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