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山东菏泽小伙徐智显爆火走红:他要骑马从欧洲回到中国

2022-09-21 12:41: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上月底,一位来自山东菏泽的小伙子徐智显在欧洲和国内的各大平台上爆火走红:他要骑马从欧洲回到中国,并且还在发布视频记录自己的行程。

不过近日,他的骑马归国计划怕是要提前终止了,原因就在于被举报虐待动物。

今年2月,徐智显牵着自己的小白马,从西班牙出发,开始一路东行回国,如今,他已经过法国、比利时,现在在荷兰境内。

然而事情峰回路转,徐智显近日发视频称,自己被人到当地警局举报,原因是“虐待动物”:他和白马被当地警察调查,2天后,因没有证据被放行。

之后,警察带着兽医为小白马体检,称身体有旧伤,不适合长途跋涉,3周后当地警察将再次带兽医来复查。

受举报事件影响,徐智显十分无奈,他表示前进受阻,可能选择结束旅程。

据了解,徐智显出生于1990年,今年32岁,老家在菏泽市鄄城县,2009年高中毕业后到欧洲留学,2017年在研究生毕业之后,在意大利做了几年辅导老师后便生活了下来。

去年年底,徐智显突发奇想做了一个决定:他要从欧洲一路骑马回到老家菏泽。

按照他最初的计划,以每天30公里的速度东行,预计会在一年后抵达中国边境,随后他便开始根据自己的计划在拉林买马匹、学骑马,并于2022年2月20日踏上行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