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传特步小公主与七匹狼公子喜结良缘 周力源和丁敏佳

2022-09-16 12:58: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自古就有门当户对,所以匹狼公子与特步公主联姻也就没啥奇怪了吧,毕竟95后也开始慢慢掌管起自家的企业了。

近日,“特步小公主与七匹狼公子喜结良缘”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开。在多个自媒体账号发布的一张合照中,女孩一席明黄色礼服裙,披肩大波浪长发,一手端举酒杯,另一手则与身旁黑色西服,高她半个头的男生十指紧扣。男生的领带也是特意搭配好的明黄色。

仅仅一张订婚宴照片就让网友们沸腾,因为照片中的男女主角名叫周力源和丁敏佳,分别是七匹狼创始人周少雄的儿子和特步创始人丁水波的女儿。

9月15日,有品牌方向时代财经证实了网传联姻的真实性。在外界看来,创二代的珠联璧合,也意味着闽系两大富商家族及其管理企业的关系将更进一步。

“门当户对”“强强联合”“郎才女貌”“豪门联姻”等众多标签冲开了网友们的话匣子。有网友直言,“韩剧的味道出来了”。还有网友为改编两大品牌广告语而费尽心思,“特步,狼一般的感觉。”另外,传闻男方家对于此次订婚,更是送出18亿的天价彩礼,这样的金额也是让人咋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