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iPhone全系支持电量百分比 灵动岛功能备受关注

2022-09-15 23:29: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15日凌晨,苹果今日向iPhone用户推送iOS 16.1开发者预览版Beta更新,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16天。

网友发现,此前不能显示电量百分比的四款全面屏iPhone,升级后已全部支持电量的百分比显示。包括以下四种机型: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

iOS 16.1支持全新的清洁能源充电功能,对自定义锁屏进行了优化。此外,iOS 16.1现已允许用户删除“苹果钱包”应用,同时重新设计了屏幕截图菜单。

据媒体报道,分析公司Mixpanel共享的数据,iOS16正式版发布两天后,有大约11.6%的iPhone安装了该版本。去年苹果发布iOS15正式版时,两天内的安装量仅占8.5%的iPhone设备,这意味着今年人们安装iOS16的速度更快了。iOS16可能是一个更具吸引力的更新,该版本带来了可定制的锁定屏幕和小部件选项,为iPhone带来了视觉上的变化。

此外,iPhone14系列明天起正式开售。根据Tom's Guide模拟实际使用情况的电池测试,新款苹果iPhone 14 Pro Max的续航时间比去年的iPhone 13 Pro Max又长了两个小时。在对苹果iPhone 14 Pro Max的评测中,Tom's Guide表示iPhone 14 Pro Max一次充满电后平均续航时间为14小时42分钟。在类似的测试中,iPhone 13 Pro Max为12小时16分钟。

在测试中,Tom's Guide发现iPhone 14 Pro Max在下载App、听音乐以及拍照和视频时在5小时内仅耗电30%。在充电接近90%后,从下午1点开始使用手机直到下午6点,其间下载App、播放音乐以及拍摄照片和视频,手机的电池电量仅下降到了60%。

对此,有网友称:“尽管电池容量比上代小了一点点,但是续航时间反而多了2个小时,也就是说A16立功了”“这续航完全可以坚持一天了”“不会还有人为那一点电池容量在纠结买哪款吧? ”“原来打算14出来买13,现在更想买14了,太硬核了”。

新机中的灵动岛功能备受关注。据媒体最新评测,目前灵动岛可显示30多种信息,包括来电提醒、AirPods和其他配件被连接、Face ID认证、Apple Pay、AirDrop、AirPlay、钱包应用中的车钥匙等。iPhone 14 Pro低电量提醒被移至灵动岛。当手机的电量降至20%时,无论是否连接充电器,屏幕中间不再显示恼人的低电量提醒。相反,低电量提醒会出现在灵动岛中,用户不需要采取任何操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