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52岁大学生鲁新林开学报到被老师反复确认 高考成绩411分

2022-09-14 13:15: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13日,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52岁的新生鲁新林,鲁新林是在女儿的陪同下前来报到的。别人是家长送孩子,他却是孩子送家长!因为年纪不正常,差点被拦在校门外,只好拿出录取通知书,老师们轮流看了三次,反复确认。

据了解,鲁新林本身是80年代大学生,因为身体原因于去年十月单位提前退休。退休后,鲁新林不想打太极钓鱼,想再当回学生,充实自己的生活。

于是备战高考,没想到的是,高考拿了411分,一次就考上了。现在的目标是要专升本。鲁新林还称,这样做,也是想给女儿做个榜样,他认为年轻人要坚持终身学习。

对此,有人觉得很惊讶,但大部分网友都觉得很励志,这么大年纪了,退休后本可以过安逸舒适的生活,还能不顾世俗的眼光,勇敢的挑战自己,选择去上学充实自己,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余热,这才是他自己想要的生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