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潘粤明:我的苹果更新为16.0最新版本,但是微信怎么也打不开了

2022-09-13 12:48: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13日凌晨,苹果正式推出了iOS 16系统,新系统相比上代有了不少提升,但是与此同时也带来了一些Bug。不少升级了新系统的苹果用户表示,自己在升级后出现了微信无法打开的问题,而知名演员潘粤明更是在微博上发帖求助。

今天凌晨时,潘粤明在微博发了一则求助帖:“我的苹果更新为16.0最新版本,但是微信怎么也打不开了,我又不敢删了app重新下载,担心以前的信息都没了我该咋办?求助窝地妈呀1通过3点09分的发文时间也能看出,潘粤明也是想第一时间体验到新系统所带来的新功能,没想到却碰到了微信无法正常打开的情形。而最后的“窝地妈呀1也表达了其焦急的心情。

不仅仅是潘粤明,不少人都在微博反映,在升级了新系统后,自己的微信打不开了,或者会出现闪退的现象。还有网友总结了升级新系统后可能会出现的Bug:1、电池健康更新之前97,更新之后95。掉了两个电;2、微信会时不时闪退,后续微信应该会更新版本;3、耗电量比较大,更新完系统到现在,在没干啥的情况下两个小时电量从100掉到了84;4、部分app还未适配,也有闪退,只能等待更新。

不少更新了新系统的用户劝诫还没更新的用户:建议等苹果修复这些Bug后在更新系统也不迟。的确,近几年来,每逢iOS的大版本更新,网上都会出现网友吐槽Bug太多的新闻。诚然,系统的大版本更新固然会加入众多的新功能,但是相应也会出现一些Bug,虽然这可以理解,但是时常出现影响用户体验的情况,还是会削减用户升级新系统的热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