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多人悬崖边踩巨石“摇摇石”用力摇晃 已成为网红打卡点

2022-09-12 23:27: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媒体报道,9月11日,贵州黔南有多人站在一块松动的巨石上使劲晃动,而下面就是悬崖,引发网友热议。12日上午,记者从当地村民处了解到,巨石属于自然景观,目前已是当地网红打卡点,经常有人站在上面摇晃。

视频显示,一名身穿校服的男孩和两名成年男子,站在一块巨石上使劲摆动身体,他们脚下的巨石也随之开始摇晃起来。随后,又有一名成年女子加入,四人一起摇晃巨石。

上述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看到视频后,表示胆战心惊,担心巨石会滚落悬崖,四人会遭遇危险。甚至有网友斥责:“这么危险,孩子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吗?”

记者注意到,网络上有多条类似视频,拍摄地点一致。

12日上午,多位知情人告诉记者,上述事发地点位于贵州黔南独山县影山镇,而那块被众人摇动的巨石名为“摇摇石”。

一位知情人表示,她就住在离“摇摇石”十几公里的地方,巨石下就是几十米的悬崖。此前她曾去游玩,还曾坐在石头上拍照,“那里不收门票,我也摇过,不过没有摇动,几个人一起站上去,可以晃动。”

另一当地村民告诉记者,目前“摇摇石”已是当地一处网红打卡点,已存在多年。该村民称,她也曾摇晃过巨石。

当地政府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巨石属于自然景观,不收取门票。下一步,他们将加强管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